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举办2019普通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活动的通知

桂教办〔2018〕563号


各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为促进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我厅将于201811—20198月举办24场不同系列、不同类型的双向选择招聘活动,现将招聘活动有关安排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高校通过多种形式及时向本校毕业生宣传各场次的招聘安排,同时根据本校实际,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相关场次的招聘活动。

二、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搭建教师招聘双向选择平台,在原有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广西籍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的基础上,今年新增2场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请各市、县(市、区)教育局积极协调当地人社、编制等部门,提前做好教师招聘计划,积极参加洽谈会。

三、请各承办高校按照招聘活动的安排认真组织实施,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特别是要制定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确保招聘期间安全有序、招聘活动顺利进行。


附件: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安排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

                                               20181030


上一条:毕业生指导活动——快速打造个人品牌,提升求职竞争力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届毕业生航空航天专场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