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届毕业生航空航天专场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各位2019届毕业生: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航空航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服务,学校决定举办2019届毕业生航空航天专场校园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8年10月20日(周六)9:30

二、招聘会地点:北校区招聘大厅

三、招聘单位名单:

1、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2、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3、柳州长虹航天技术有限公司

4、桂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

5、贵州航天风华精密设备有限公司

6、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7、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8、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9、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

1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

11、广西展卓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12、南宁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3、桂林众航科技有限公司



四、注意事项:

1、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已在学校就业网发布,请毕业生及时查询,提前了解招聘会用人单位信息,做到有的放矢。

2、请各位毕业生提前准备好个人求职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就业协议书、已盖章的毕业生推荐表及各类证书原件、复印件等。

3、招聘会期间请同学们注意着装整洁,言谈举止文明,给招聘单位留下良好的印象。

4、招聘会期间请毕业生自觉遵守会场秩序,有序进出会场,防止踩踏和意外事件,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管理,维护环境卫生,爱护公物。

5、大会设有秘书处,为各位毕业生提供就业相关服务。

6、根据《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暂行规定》的相关要求,为保证毕业生就业市场健康有序的运作和发展,维护就业协议书的严肃性及签约各方的利益,请各位毕业班同学诚信签约,一经用人单位录用,签订就业协议后应自觉遵守就业协议的约定条款,不得违约,否则将按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违约处理暂行规定》严肃处理。

希望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积极择业,把握就业良机,达成自己的就业愿望!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17日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广西人才服务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通知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