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现场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

   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18届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现场双向选择洽谈会(以下简称双选会)将于2018年1月20日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网络双选会将于2018年1月25日至1月31日在广西毕业生就业网举办。

本次双选会将推荐使用电子门票入场,推荐使用电子简历求职应聘,参会毕业生应提前获取电子门票,电子门票获取方式详见附件2,因特殊情况无法获取电子门票的毕业生,可持二代身份证及求职简历登记入场。

 

举办网络双选会期间,毕业生可在广西毕业生就业网www.gxbys.com(或手机APP:就业圈)上进行求职应聘。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更新)2018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