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广西说一不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新媒体行业发展及相关人才需求,进一步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数字媒体技术、动漫制作技术等专业学生拓宽实习实训基地,622日,学院副院长刘浩然带队赴广西说一不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模式、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考察和调研。

在洽谈会上,广西说一不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宏涛首先就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就新媒体、短视频、以及直播等新兴电子商务形式进行了介绍。企业负责人表示,短视频及直播销售等电商模式加速品效转化,增长空间广阔,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时期,面临新媒体方面台前幕后创作人才短缺等难题。同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电商运营模式,并强调公司正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三农产品销售助力,并因此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地方高校的合作,将企业需求与高校教学相结合,培养“毕业——就业”无缝衔接的应用型人才。

随后,刘浩然副院长介绍了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新媒体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开设的核心课程及专业方向,表达了希望加强校企双方的沟通,开展长期校企合作,搭建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意向。

刘浩然副院长一行人参观了说一不二公司各个部门的工作场所,对该公司的运营模式有了深入了解,并就校企事宜等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思路。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吴尽昭校长率队出席校企会合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