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赴桂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加强校企合作,17日上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带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教师一行五人赴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和科研合作调研。

桂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主管科研的陈俊峰副总经理亲切接待了调研组,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上,陈俊峰介绍了桂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研发产品,并对桂航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和能力给予充分认可,表示将继续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招聘人才,同时希望校企双方就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和科研项目建设进行深度合作。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和科研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加强为地方企业服务,进一步拓展与桂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座谈结束后,陈俊峰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固态式继电器的生产、装配和测试车间,介绍了继电器的测试流程和测试设备。双方还就继电器测试设备的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加强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与地方企业的联系,为校企合作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帮助,展示了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愿为地方企业服务的意愿和行动。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区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暨实习安全动员大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