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1119日,2020届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黄学军在南宁主会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校长易忠,学工处、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唐耀华总结了2019届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分析研判当前新形势、新问题,全面部署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唐耀华强调,安全稳定是所有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高校要做好风险防范,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稳定。黄学军对全区人社系统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会议安排,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代表学校在主会场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刘迎春指出:近年来,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自治区有关就业创业政策,积极研究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保持高位稳定和就业质量的逐步提升。同时,刘迎春就我校在做好毕业生征兵入伍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经验分享。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是做好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完善各项政策措施,将就业工作、征兵工作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机结合,为建设壮美广西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喜报】我校获得2019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大型招聘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