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副书记刘迎春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学工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毕业生班辅导员也到现场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我校毕业生。

招聘会吸引了深圳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专卖发展有限公司、珠海长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南航广西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桂林客车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桂林优利特医疗电子有限公司等近250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覆盖我校35个本专科专业,包括管理类、航空航天类、机械电子类、外语外贸类、艺术设计类等共计8400余个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活动响应“十万大学生留桂计划”政策,得到了桂林市人社局和桂林人才网等单位高度重视,在人才网等信息发布渠道对我校招聘会信息大力宣传,并推荐多家相关企业来我校招聘。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三就业工作模式”和“二次创业”的重要体现。今后学校将继续通过专场招聘和大型招聘会相结合的形式,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有效的双选平台,从而全面推进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就业工作】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就业工作推进小组赴珠海、深圳走访就业市场 下一条:航空旅游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布置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