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参加2018年桂林市重点工业企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2018年桂林市重点工业企业人才招聘会在临桂新区市民广场举办,大会由桂林市委副秘书长赵塞经主持,桂林市副市长樊新鸿发表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学工处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同时到场的还有桂林各高校就业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及其毕业生。


会场上,刘迎春与企业招聘人员深入交谈,对企业的招聘计划、专业需求进行了充分沟通,刘迎春表示:“我校非常欢迎桂林市重点工业企业选聘我校毕业生,对企业的校园招聘活动我们将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希望校企之间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有效地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在招聘会现场,刘迎春与我校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仔细询问其就业意愿和就业困惑,鼓励他们积极就业,把握机遇,留桂发展。

会后,刘迎春给我校就业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我校要继续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切实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航空旅游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赴成都开拓航空航天就业市场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