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航天航空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3月30日-4月3日期间,为推进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率队赴四川成都、绵阳两地的企业、高校调研,并看望了当地校友代表。党/校办、教务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了调研。

3月30日,罗延忠一行赴成都沃赢创投科技有限公司出席首届西部军民融合产学研合作峰会暨“西部战区陆军信息工程科技创新工作站进站单位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发中心”授牌仪式,与四川大学、中兴云服务、大公博创、超影科技等单位的专家就加强军民合作在技术交流、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有效的探讨交流,并与成都沃赢创投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外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4月1日,调研组专程到成都知用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智慧教育、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熊维军总经理率领知用团队展示了知用的发展历程和产品构架,双方就如何在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视觉传达等专业的合作建设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4月2日,我校调研组在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调研,得到了四川航天工业集团副总经理易华昌的热情接待,集团的人力资源部、第七设计部、7102厂、7105厂、7304厂等部门单位的负责人与我校调研组就人才需求、专业建设、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纷纷表示将结合各厂部的发展需求与我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当天下午,调研组还参观了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刘家騑院长、陈宇副院长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罗延忠一行,并介绍了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航天特色学科专业建设、校企深度合作、特色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4月3日,调研组专程赴绵阳市考察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参观了亚洲最大的风洞试验基地,并就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内容与对方展开了探讨交流。

本次调研,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四川航空航天单位的合作关系,有效推进学校的产教融合工作,为学校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积累了较好的办学资源。

上一条: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