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杨杰出席本次会议,组织部、学工部(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及各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幼平讲话

李幼平作重要讲话,在对学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的同时,他还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应提高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认识,熟悉学校对就业创业工作的整体部署,加强全校各部门单位的联动性,共同努力帮助学生就业。第二,就业创业工作应建立品牌意识,加强校企合作多种平台的构建。第三,增加对就业工作的人财物投入。切实做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做到让学生家长、社会和用人单位满意。他强调,2018年是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事关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全校上下能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和全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全面推进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校领导为相关达标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会上,罗延忠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管理学院等9个单位荣获“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标单位”荣誉称号,杨华等16位同志荣获“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与会校领导为相关达标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同时,获奖单位代表作相关发言。

杨杰对学校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要继续加强学校本科生就业品牌的建设;努力提供高效并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对建档立卡和就业困难的毕业生要精准帮扶、精准施策和个性化帮扶;积极落实就业工作促进方案和激励政策的落实。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赴航天航空单位调研 下一条:我校与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