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316日下午,我校与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南校区巡天楼610会议室隆重举行。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董事长牛乐乐、公司广西区负责人黎小萍、工程师李维,我校副校长李智、教务处、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李智首先对出席揭牌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与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将对我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建设起到促进作用,必将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我校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

随后,牛乐乐向大家介绍了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运营模式。牛乐乐表示,希望双方就新工科教学改革、学生校内外实践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推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在掌声中,李智和牛乐乐共同为基地揭牌,这也是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发展上的又一次有力实践。

据悉,我校与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入选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此次校企合作,旨在专业课程设计指导与学生就业上能取得实质性的成效,希望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精神指导下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实践教学环节、大学生实习实训等项目广泛合作以此平台推动新时代人才培养新模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走进电商谷 校企联动共筑“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