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方法与技巧”主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我校特邀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维普资讯旗下子公司)项目经理郑霜竹在2108教室举办题为“大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方法与技巧”的讲座,吸引了300余名师生参加。

郑霜竹结合自己大学论文写作经历,以完成高质量论文写作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论文写作规范,重点阐述了论文查重与自检的重要性,简明扼要的讲述了论文写作各个环节应该注意的问题。讲座结束后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讲座是我校为提升师生教学研究及论文写作水平的系列培训之一,主要为解决毕业生在准备毕业论文时遇到的各种问题,如“毕业论文结构”、“基本的格式要求”、“参考文献的规范和查重与自检”等,对提高我校毕业生论文写作水平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航天航空专场校园招聘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