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06 浏览次数:

夏草茵茵,杨柳依依;喜雨绵绵,情意浓浓。6月28日上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校区电教馆中欢笑与泪水交织,2013届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隆重举行。

党委书记李幼平、院长张昌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旷永青,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院长罗国湘、詹皖生、李智出席典礼,党办(院办)、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院团委、各系部负责人以及2013届毕业生代表观礼。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典礼上,张昌年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发表了题为《带着梦想开启人生新篇章》的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张昌年院长首先向经过种种期盼、等待和考验的3847名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深情回顾了2013届毕业生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滴生活,高度赞扬他们是桂航具有特殊意义、不平凡的一届毕业生,更是学校值得骄傲的一届毕业生,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感谢。接着,他以校长和师长的身份,送给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桂航学子三句话作为临别赠言。一是要永远保持桂航人的本色,继续传递桂航文化的火炬,让桂航精神照亮自己的前程;二是要永远保持胸怀祖国、心系苍生的情怀风骨,用青春的奋斗托举航天梦、中国梦;三是要坚持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实干成为一种风格,让优秀成为一种品质。最后,他表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母校总是和他们连在一起,并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常回家看看”。

典礼上,与会学院领导为全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大学毕业生和我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罗延忠副书记宣读了全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大学毕业生和我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

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报道我院大学生就业工作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