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桂航毕业季】我院隆重举办201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3-09-06 浏览次数:

【2013桂航毕业季】我院隆重举办201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为欢送和祝福毕业生,近日,学院在青春广场隆重举行“中国梦•尧子魂•幸福路•桂航情”——桂林航院201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党委书记李幼平、院长张昌年、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以及师生代表3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共分两个篇章:青春校园和放飞梦想。第一篇章《青春校园》展现了桂航学子斗志昂扬、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舞蹈《不能忘却的记忆》道出了毕业生们对桂航记忆铭记不变的心声,难忘恩师之情;街舞《Own Style》彰显桂航学子青春如火。第二篇章《放飞梦想》讲述了2013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寻求工作实现人生理想的感人故事。朗读《那一年》饱含深情地说着三年以来的大学时光;小品《招聘》道出了求职之中的艰苦,体现了桂航学子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舞蹈《毕业照》是青春定格的胶片,表现了同学间友情、师生间恩情之深,对离别的不舍。

动感旋律奏响青春飞扬的华美乐章,绚丽舞姿演绎梦想绽放的金色年华。晚会气氛热烈、催人奋进,在合唱《再聚首》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将会在此扬帆起航,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当前,正值火热的毕业季,学院党政领导十分牵挂毕业生,通过多种途径走到毕业生中间去,并通过不同渠道、不同方式全方位掌握毕业生的生活状况、就业动态、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带领全院教师带着感情和责任切实做好毕业生工作,真正让广大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祝福。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