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扬帆起航,我校隆重召开2014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4-08-04 浏览次数:

感恩母校,扬帆起航,我校隆重召开2014届毕业典礼

6月26日上午,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北校区电教一馆隆重举行。校领导易忠,旷永青、罗延忠、詹皖生、李智出席毕业典礼。各相关部门、系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201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工处处长梁国富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詹皖生宣读了自治区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学院2014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文件;校领导向获得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电子工程系黄太顺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感谢母校的培育和师长的教诲,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抒发了对未来的憧憬与热情,表示将牢记“尚德、博学、慎思、笃行”的校训,秉持“艰苦奋斗 自强日新”的学校精神,把握时代青春的脉搏,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实现心中的梦、母校的梦、祖国的梦,创造绚丽辉煌的人生!李雪同学代表在校生感谢学长学姐们的关心和帮助,为毕业生送去真挚的祝福。电子工程系通信教研室杨双副教授代表全校教师作临别寄语,她情深意切,回顾了和同学们在一起学习生活的珍贵记忆;她语重心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谆谆嘱托和殷切祝福。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易忠作了充满温情和鼓舞人心的演讲,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易忠院长与毕业生们一起回顾了三年来在校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展望未来,易忠院长与毕业生们分享了几点感悟:走好人生路,首先要永葆积极的心态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百折不挠;第二,需要在实践中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第三,必定要慎思笃行,做一个有目标、有恒心、有毅力的人;最后,需要勇于创新创造,砥砺锤炼高尚的品格。他希望毕业生们把母校当作坚实的后盾,当作永远的精神家园,将来常回家看看,找找难忘的同学情,再续大学的青春梦!最后,易忠院长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勇做时代弄潮儿,努力实现人生梦想,成为母校的荣耀,成为后来者的榜样!易院长温暖洋溢的讲话饱含了对同学们的无限关爱,也寄予了无限的期望。

电教馆内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掌声代表了学子们对未来的憧憬,更代表了对母校依依惜别的深情和对母校美好明天的祝福。情系航院,协力未来,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test 下一条:我校在2014年“创青春”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