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4年“创青春”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08-04 浏览次数:

我校在2014年“创青春”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技厅、广西学联共同主办的2014年“创青春”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获金奖1项、银奖5项、铜奖7项。

本次“创青春”大赛共有来自广西34所参赛高校的378件作品进入自治区复赛,所有参赛作品都经历了书面评审、现场答辩的环节。我校共有15件作品进入区赛,其中作品《翡翠霞花卉生态园》获得广西区金奖;《桂林远航旅游用品租赁公司》、《文墨堂二手书籍有限公司》等5件作品获得广西区银奖;《浮生小记文化杂志项目》、《“桂礼网”桂林特产网络销售公司》等7件作品获得广西区铜奖。以上获奖作品均属于大学生创业实践挑战类项目。同时,我校工商管理系高振中、孙建东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将“创业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激发创业与促进就业,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感恩母校,扬帆起航,我校隆重召开2014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中国南方航空广西分公司来我校招聘工作人员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