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广西分公司来我校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4-08-04 浏览次数:

中国南方航空广西分公司来我校招聘工作人员

7月15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继6月19日前来我校招聘空中乘务人员后再次光临我校,招聘机场地面服务工作人员。

此次招聘对象为航空服务专业2012级在校学生,通过面试的同学将成为南航地面服务实习生,经过南航的岗前培训后,实习生将进行为期一年的全职顶岗实习,待2015年毕业时即可签订就业合同。经过面试,我校有40多位同学顺利过关,即将赴南航参加岗前培训。据悉,这是我校第三批提前接受就业预定的2015届毕业生。

上一条:我校在2014年“创青春”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被华为慧通公司授予“优秀合作院校奖”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