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西安、成都等地开拓就业市场及调研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18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与航空航天企业及院校的紧密联系,4月9日至16日,副院长詹皖生、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秀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华、招生就业处李智组成调研考察组,前往西安、成都等地考察调研。

在考察航空航天企业期间,考察组深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第十一所、西安航天发动机厂、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大型航空航天企业进行考察交流,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企业等形式,全面地促进校企之间的了解和合作。在考察交流中,考察组老师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近况及办学特色,并向企业表述了学校与航空航天企业加深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景;详细了解了航空航天企业的用人需求及对我校人才培养及专业设置方面的建议;积极推荐了我校毕业生并邀请企业进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在考察航空院校期间,考察组与西安航空学院、四川大学空天学院、成都工业学院等院校围绕怎样发展航空航天特色院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安全教育、学生资助工作、校风学风建设以及就业工作方面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前往西安、成都走访航空航天企业及院校,是学校升格本科院校后,转型思路、回归“航天”的一次重大举措。对于我校及时了解当前航天航空企业用人需求、培养应用型技能人才、探索校企合作方式、进一步提升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被华为慧通公司授予“优秀合作院校奖”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2014年昆山高技能人才校企对接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