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航天航空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航天航空专场校园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航天航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服务,10月15日,在我校北校区招聘大厅成功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航天航空专场校园招聘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七八〇一研究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柳州长虹机器制造公司、贵州红林机械有限公司、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桂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共8家航天航空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学校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到现场组织和指导2017届毕业生应聘。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詹皖生、杨杰副校长莅临招聘会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深入沟通,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同时,为了帮助毕业生早日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杨杰还深入学生中间了解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并耐心的给予指导。

招聘现场,各用人单位一方面通过展位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福利待遇等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这不仅给学生了一个进一步了解企业的机会,同时有利于学生理性择业。

本次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我校学子的饱满热情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我校将继续加深与航天航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努力打通毕业生到航天航空单位就业的渠道,不断提升就业质量,与用人单位搭建有效的双选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梦想。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