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11月12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顺丰速运(东莞)有限公司、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桂林航空有限公司等170余家区内外用人单位云集我校开展毕业生招聘活动。校长易忠,副校长杨杰来到招聘会现场,学工处、各二级院系领导及各毕业生班辅导员也到现场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我校毕业生。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校园招聘会,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了专门的招聘会筹备工作会,对各部门进行了责任分工。学工处及各院系通过上门走访、电话邀请、信函邮寄等多种方式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参会,此外这次招聘会还得到了桂林市人才市场和桂林市桂聘网的大力支持。此次招聘会报名参会单位达170多家,其中桂林市以外的用人单位占到近30%,共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毕业生供需比达1:2。招聘会现场,学校就业协会组织了200位学生志愿者作为会务工作人员,一对一的招聘服务模式和毕业生优良的综合素质获得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赞赏。同时,为了加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更深入相互了解,很多用人单位于还采取了校园专场宣讲会的形式继续进行招聘。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为做好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坚持把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和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督促各部门集思广益、协同合作,想方设法为毕业生搜集和提供就业信息。一是通过举办专场和大型招聘会的形式,吸引更多的用人单位进校园;二是动员各院系全体教师的力量推荐优质企业进校招聘。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1月12日,学校已经举办各类型专场招聘60余场次。

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三三就业工作模式”的重要体现。今后学校将继续通过专场招聘和大型招聘会相结合的形式,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有效的双选平台,从而全面推进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下一条:我校与思科签约共建“思科-桂航物联网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