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

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5月18日下午,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申炳龙等出席签约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我校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等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及师生代表。

仪式上,罗延忠首先对南通华夏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双方在飞行器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通用航空、应急救援航空产业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申炳龙总经理介绍了南通华夏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领域,强调了航空产业的人才紧缺现状和校企合作的重要性。

双方同意共同制定我校飞行器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专业实验室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等,从而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航空产业高水平应用型技术型人才。

会后,双方代表前往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航空航天类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我校飞行器制造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及今年开设的飞行器质量与可靠性专业的三位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与企业专家就专业培养定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项目展开了深度交流。

附: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民航局批准成立的一家民航业内最高级别的MRO维修和改装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公务机的大修和改装,客机的改造,以及旧飞机拆解、检测、再循环利用,具备飞机维护、飞机日常整修和飞机深度大修能力。是中国唯一一家在公开资本市场挂牌的飞机维修企业(股票代码834310),也是上海通用航空协会理事长单位和全国高校职业院校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上一条:我校与玉柴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行2016届毕业生春季学期校园招聘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