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2016届毕业生春季学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举行2016届毕业生春季学期校园招聘会

为扎实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5月27日上午,我校2016届毕业生春季学期校园招聘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成功举行,共有汽车服务销售类、计算机类、建筑类、电子类和银行类企业等25家企业参与。

副校长杨杰莅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对用人单位到校招聘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更多帮助;他还深入到现场求职的毕业生中了解情况,勉励大家认真准备、克服困难,并祝愿他们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创造美好未来。

据了解,此次校园招聘会的举办是学校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就业促进工程”、“就业帮扶工程”的重要体现,学校将会继续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的平台,努力提高就业质量。

上一条: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