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6-01-04 浏览次数:

我校获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12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2016年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我校副校长杨杰率队参加;我校荣获“2015年全区普通高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连续13年获得全区普通高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15年,在校党委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再获殊荣。近年来,我校接力实施“三三”就业工作模式,努力加强个性化职业指导教育,优化就业工作服务,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毕业生就业工作呈现出一系列新特征:校园招聘活动取得新的进步,毕业生就业质量与就业满意度取得新突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明年,我校迎来首届本科毕业生,学校将采取有力举措,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建设和拓展的力度,疏通向航天航空企事业单位输送毕业生的渠道,努力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和就业质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深圳宝安区人力资源局企业招聘团来校招聘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