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与广西三江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7-13 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系与广西三江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7月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与广西三江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白马班开班仪式”在该系会议室举行。该系党总支书记张云、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凌东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云首先对广西三江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莅临学校表示欢迎,并向公司介绍了汽车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情况。凌东总监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并从“人类移动的梦想”出发,希望能与学校共同致力于培养具有较高职业技能、一定创新能力及行业竞争能力的汽车人才,为实现“中国的汽车梦”而努力。在公司代表及汽车工程系领导、老师和2013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全体同学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后,“白马班”开班仪式举行,凌东总监从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角度出发,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开班一课”,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加强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受到我校的高度重视。企业的参与,实现了人才、设备、技术方面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方深信这次深度校企合作,将在内容创新、机制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凸显成效。

上一条:伯乐识人才 就业大平台—我校成功举行2016届毕业生航天航空专场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青春作伴 鹏程万里 我校隆重举行2015年毕业生典礼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