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来我校选聘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15-04-01 浏览次数: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来我校选聘优秀人才

3月25日下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到我校开展了专场招聘活动,本次专场招聘活动主要选聘空中乘务员、空中安全员等,航空专场招聘作为我校的特色就业活动,吸引了全校上百名同学报名参加应聘。

面试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热烈。招生就业处、人文社会科学系、航空服务教研室的领导老师亲临面试现场,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指导。本次招聘会面试官由南航广州总部以及南航广西分公司相关人员担任。招聘环节包括:自我介绍、即兴演讲、礼仪展示、小组对抗、才艺展示等。本次招聘会历时5个小时,共有20余名学生通过面试,创单批次面试通过人数历史新高。南航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在招聘结束后,对我校参加面试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航空服务专业学生技能好、理论实、综合素质高,对学校组织的本次专场招聘会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以后还会到校举办专场招聘。

我校航空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一直以市场需求为向导,并结合航空公司的战略和发展规划,注重外语教学和“职业化”的培养。在学习管理方面针对学生各自的特点进行引导式分类,树立专业形象化。历年来培养的空乘人员、空中安全员、地勤人员、航班管控人员被各大航空公司录用,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校首届校企合作“新希望六和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2014年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

中国 桂林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北校区招聘大厅办公室   电话:0773-6796706  传真:0773-6796706
邮编:541004   邮箱:bysjy@guat.edu.cn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